是四叶

杰佣 花吐症1

  奈布病了

  他喜欢上了庄园的一个监管者

  他叫杰克

  可是啊

  一个没有感情的怪物绅士,又怎会喜欢上他呢?

  “咳咳……”奈布皱眉,他最近总是咳嗽,而且总感觉有什么东西要被咳出来了似的

  “奈布啊,感冒了吗?”艾米丽整理着医药箱里的药品,“生病了一定要来我的诊所啊,不然会很难受,而且也会影响游戏,万一受伤……”

  “放心吧艾米丽小姐,我可以的”奈布给了艾米丽一个微笑,让她别担心

  艾米丽又看了看奈布,最终还是没再说什么

  这人就是爱逞强!

  “对了,这局的监管者好像是……”

  杰克……

  艾米丽的话还没说完,四周便渐渐模糊——游戏开始了

  奈布没听清艾米丽最后说了什么,连口型也没太看清

  “唉……咳咳……”

  真是让人头秃

  奈布找了一台电机开始盘

  “咳…!…咳咳咳……”

  杰克寻着咳嗽声找到了奈布的所在地

  “啊~让我看看是哪个小可怜~”

  奈布此时正捧着一片从自己嘴里掉出来的……花瓣……!

  “这,这……这是怎么回事!!!”奈布感觉自己的喉咙又痒了起来,还伴随着丝丝血腥气

  “唰”

  雾刃破空而来,准确的打在了奈布身上,这才使他回神

  “杰,杰克……”奈布就这么捧着花瓣,望着杰克背光走来

  “先生……您是怎么了?”杰克在之前的游戏里也遇到过这位雇佣兵

  他反应迅速,坚韧勇敢,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令人安心——对于他的队友来说

  杰克是不太喜欢他的,因为遇到了他,基本就代表着一败涂地

  他只为他的战绩感到担忧

  不过今天……这位雇佣兵先生似乎有些不对劲?

  杰克又撇了他一眼,然后转身离去

  趁人之危?不好意思,绅士从来不做这样的事。

  杰克……?为什么走了?

  奈布有一种冲上去拉住杰克的冲动,但没等他实施行动,就又开始撕心裂肺的咳

  越来越多的花瓣被咳出,花瓣的原色不知道是什么,但每一片都被奈布嗓间的血给染红

  嗓子好疼啊……

  奈布想

  这是怎么了?

  没有了奈布的干预,一局游戏很快结束,杰克淘汰三人后迈着步子准备去找一整局都没怎么看到过的雇佣兵

  啧,找不到

  杰克烦躁的取下手腕上用来投降的手环

  投降

  奈布在茫然中回到了庄园

  庄园诊所

  “艾米丽小姐!艾米丽!!”奈布进了诊所就开始大喊艾米丽的名字

  “啧,奈布,不要在艾米丽的诊所大喊大叫”

  艾玛一脸不悦的从诊所的休息室走出,随后一脸红晕的艾米丽也跟了出来

  “对,对不起,但是……”奈布拿出游戏中咳出来的花瓣,“艾米丽小姐,请你看看,这,这是什么……”

  “这不是花瓣吗?”

  艾米丽奇怪的问,但很快,她嗅到了血的味道——这味道来自于那些花瓣。艾玛也皱眉头看向奈布

  “这花瓣,是从我喉咙里…咳出来的”

  闻言,艾玛和艾米丽都愣住了

  艾米丽在庄园行医多年,还从未遇到过这种奇怪的病

  “……艾玛,奈布,你们跟我来”艾米丽转身走向休息室,“我来到庄园前,收集过很多医书,应该会记载一些奇奇怪怪的病”

  “咳咳……咳…”随着花瓣的咳出,奈布的嗓子越来越疼,但他强忍着没有再出声

  三人都没有说话,一人拿着一摞书翻阅

  不知过了多久,艾米丽一阵惊喜的呼声打破了沉默

  “这里!我找到了!”奈布和艾玛立马凑上前去

  “花吐症………会不断吐出花瓣……得病原因,对喜欢的人…爱而不得……”

  爱而不得?

  奈布倒是不知道自己怎么就对杰克爱而不得了

  艾米丽和艾玛倒是惊讶的看向奈布

  “奈布,你…有喜欢的人了?”艾米丽问,但见奈布支支吾吾的不想说出,她也不再勉强

  “解决方法只有一个……让患者喜欢的人主动亲吻患者的…唇”

  奈布闻言,心似乎又沉下去了一些

  “那…得了这个病的后果呢?”艾玛问到了很关键的一问,奈布拿过那本医书,接着读了下去

  “…患者会慢慢……死亡”奈布省略了医书上一堆乱七八糟的文字,一下子抓住了最主要的两个字

  死亡。

  会…死的吗?

  奈布不知道那天他是怎么从诊所走出来的。庄园的夜晚黑的吓人,月光星星点点的撒在地面,却并不能起到多少照明作用

  “杰克……我会死吗”

  死亡二字给奈布印上了深深的恐惧——这还是他第一次对“死”感到害怕呢

  是因为杰克吗?

  奈布在心中有了些打算。自己剩下的时间可能…不多了,万一杰克也……

  奈布抱着心中最后一点希望,摸黑回到了宿舍

  一夜无眠

  第二天的游戏奈布没有参加。他知道开膛手今天休息。

  “雇佣兵?来找我?”杰克正在他的玫瑰园

  “是的,那个…我有些事情,想…跟你说……”奈布紧张的望向杰克,“因为可能,以后就没机会说了”

  “愿洗耳恭听,先生”杰克似乎很有兴趣,大概是想知道是什么事情使他的这个“死对头”如此慌张吧

  “我…我喜欢你!”奈布几乎是吼出了这句话,然后不出意外的看到了杰克惊愕的表情,“杰克,你,你别认为我……”

  “别说了萨贝达先生,如果您来就是为了跟我开一个这样的玩笑,那么请回吧”杰克似乎嫌恶的皱皱眉,“希望您别再说这样的话”

  “我……咳咳……”奈布捂着嘴巴跑出了杰克的玫瑰园

  “真是有病……”杰克难得的爆了粗口

  

  “奈布,那个人是……杰克先生吗?”艾米丽一大早就看到奈布往监管者住宿的地方跑,而回来时满身都是玫瑰的香气

  “……”奈布捧着花瓣沉默了一会,“艾米丽小姐,我是不是有问题?我是不是有病?我为什么……喜欢上了一个男人……?”

  “…奈布,这才不是病呢,你看我和艾玛”提及艾玛,艾米丽笑了笑,“不是因为她是女生而喜欢她,而是喜欢了她,而她正好是一个女生”

  是这样吗

  “可是……”

  杰克他…好像很厌恶我刚刚说过的话啊

  

  艾米丽还有游戏,不便耽误太多时间,于是奈布再次去了玫瑰园附近

  就这样远远的看着吧

  

  

  

  是什么促使我写了这么狗血的文这么狗血的剧情?

  是没有灵感!是没有头发!是没有睡眠!是两星期的混更使我慌了!

  哦!我真是爱死了失眠(bushi)

  四点多才睡着八点多又醒来我真是要疯了

评论(16)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