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四叶

杰佣 花吐症2

今日二更

  奈布的病情愈发严重,以至于他都不能完整的跟杰克说出一句话

  

  “杰克先生,我…咳咳……”

  “够了,我说过,别再开这样的玩笑了!”杰克愠怒,“而且,在与人交谈的时候对着对方咳嗽是很不礼貌的行为!”

  “不,我……”奈布捂着嘴巴含糊不清的想要解释

  

  啧

  是真的会死吧

  越来越严重了啊……

  

  “庄园主,我想请假…咳咳…想必您也知道了我的病情……”

  不奢求活下来了,只要他不再继续厌恶我就好

  “准假”

  

  

  没有

  没有!

  没有!!!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杰克一次都没有见过那个惹人厌恶的雇佣兵

  “啧,为什么会想要找他……”杰克烦躁的挥出雾刃,以四杀结束了游戏

  不知为何,想起那几天雇佣兵撕心裂肺的咳嗽声,杰克就没由来的心慌

  在庄园这么久,血的味道想必任谁都很熟悉,尤其是——开膛手杰克

  

  

  “奈布,你真的……”

  自奈布请假后,求生者们都会偶尔前来探望,奈布每次都会告诉他们“只是小小的风寒,没事的”但只有艾玛和艾米丽二人知道……

  “真的,艾米丽,艾玛。我现在只希望他不会厌恶我……”奈布躺在床上,声音已经沙哑的不像样子,但还是强撑着说完了有关杰克的话语

  “可是你真的会死的!”艾米丽不断用袖子擦着眼泪,“杰克先生肯定会愿意帮你的…我去求他……”

  艾米丽刚起身就被艾玛拉了回来,“艾米丽,你忘了医书上怎么说的了吗?是要杰克他,自愿……”

  艾米丽早已泣不成声

  快一个月了

  作为一个医生,她只能看着自己的患者一天天消瘦下去却无能为力

  

  其实奈布还是抱有希望的,艾米丽刚刚起身的时候,他甚至已经幻想到杰克火急火燎的跑来,就算不会做些多余的事情,但只要想到他会为他着急,就…很满足了

  可惜,只是幻想

  

  

  

  杰克坐在玫瑰园里

  一个月了

  他还是没有见到那个雇佣兵,甚至连一点他的消息都没有

  眼前的玫瑰花突然失去了光彩

  杰克想起自己投降的那局游戏,那人手里好像正捧着几片花瓣……

  

  “求生者:奈布·萨贝达,已死亡。庄园下个月将迎来新的求生者……”

  庄园里突然响起庄园主毫无波澜的声音,杰克“蹭”的一下站了起来

  “什么!??”

  他顾不得绅士礼仪,迈开步子奔向求生者住宿区

  

  葬礼在红教堂举行

  求生者们都已眼睛红肿

  伊莱从未想过要预知友人的未来;卡尔此刻才知道艾米丽之前为什么要让他做一副棺材;威廉也才反应过来奈布很早以前游戏状态就不对了

  所有人都被那句轻飘飘的“只是小小的风寒”给骗了

  

  “艾,艾米丽小姐……?这棺材里的…是谁?”杰克慌忙赶到,领口歪斜,帽子不知飞到了哪去,整个人都是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

  “你说什么?”艾米丽瞪着杰克,“你还有脸来问?”

  杰克无措的站在原地,眼眶微红

  “滚回监管者那边去!你这个怪物!”艾米丽嘶吼着出声,大家见状不对,连忙帮着艾玛安抚艾米丽的情绪

  杰克却绕过众人,径自走到那副棺材前,伸手轻抚

  “奈布·萨贝达……”眼泪顺着他的脸庞滑下,落到棺材上

  

  

  杰克不顾众求生者的阻挠,将棺材搬到了自己的玫瑰园,颓废了半月有余才重新加入游戏

  

  一个月之后

  “请求生者方派三人去迎接新的求生者。请开膛手杰克去迎接新的求生者”

  杰克听到广播,将刚刚折下来的一支玫瑰花放在棺材顶部,然后戴起面具走向庄园门口

  杰克没心情看新来的人长什么样子,直到——

  “我是奈布·萨贝达,以后的日子里请大家多多指教啊”

  听到熟悉的声音,熟悉的名字,杰克猛然睁开眼,发现另外三个求生者早已红了眼眶,而新来的那个人正慌张的想为他们擦去眼泪,以为是自己做错了什么

  “奈布……”

  听到声音,奈布回头,然后杰克看到了那张他日思夜想的脸

  面具不知什么时候掉了,杰克红着眼眶,再次出声,“奈布?”

  “……”奈布半张着嘴,感觉鼻头一酸

  为什么呢

  一看到他

  就有一种想哭的冲动啊

  杰克直接将奈布拉入怀中,眼泪像是断了线一样疯狂流出眼眶

  “别,别哭啊”奈布轻拍着杰克的后背,“我没做什么不好的事情吧?”

  “没有,没有……是我,是我不好……对不起,对不起奈布……”杰克哭着,紧紧的抱住奈布,生怕他突然消失在自己眼前

  

  奈布后来才知道这个怪人是对面阵营的,但关于杰克为什么要哭……求生者们好像都对这件事避之不提

  游戏规则他大概明白了,不过他还是不明白杰克为什么总是对他行礼,还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

  

  “奈布,你知道吗,庄园来了个新人,那个孩子跟你样貌一样,声音一样,名字也一样……”杰克照例折了一枝花放在棺材上,“是不是你舍不得我,回来了啊……”

  无人应答

  “可是那个孩子好像一点也不喜欢我啊,为什么呢?”

  

  “杰克先生?”不远处传来熟悉的声音,杰克一惊,回身便看到了刚刚进入玫瑰园的奈布

  “小先生,您来我这里干什么?”杰克轻声问道

  “我不知道…艾米丽她们告诉我来这里可以知道一些…我想知道的事情。”奈布说着,目光越过杰克,直直的望向他身后的棺材

  “……”杰克走到椅子旁,示意奈布也坐下,“我一定很奇怪吧,在您刚刚进入庄园的那天”

  “事实上,你每天都很奇怪”奈布豪不拘束的坐下

  “棺材里的人…也叫奈布·萨贝达……”杰克又轻声讲述起他和奈布的“故事”

  “……所以这就是你对我好的原因吧”奈布不知何时站了起来,走到了棺材前面,“是想弥补他吗?”

  这声音冷的掉渣,冷的杰克呼吸都一滞

  “不,我才不会弥补他呢……”杰克感觉喉咙有些发痒

  “对着一个只是和他长得很像名字一样的人弥补么?”

  要弥补,也得是当面啊……

  “最好不是”奈布转头看着杰克

  杰克终于忍不住了,他捂住嘴轻咳几声,然后发现手心里赫然躺着一片花瓣——还带着丝丝血气

  “在与人交谈的时候对着对方咳嗽是很不礼貌的行为啊,杰克先生”奈布顿了顿,然后说出了那句话

  那句他曾对着佣兵先生说过的话

  

  杰克知道

  自己的报应

  要来了

  

  “杰克先生,爱而不得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您现在可以好好体会了”

  

  

  

  对八起我又烂结尾了,我错了

  🌚


评论(25)

热度(1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