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四叶

摄殓ABO设定4

  “约瑟夫把卡尔带到哪去了!告诉我!”奈布看到卡尔的状态就知道是发情期提前了,但杰克拉住了他,约瑟夫也趁机抱起卡尔瞬间不见踪影

  “这次我真的保证他不会做出什么出格的事了,只是……”

  “只是什么?会趁人之危把卡尔标记了吗?”奈布十分不爽的站起,却因长时间蹲坐使得眼前一片漆黑,强烈的眩晕感使他不得不撑着杰克暂作休息

  “奈布慢点!”杰克连忙扶住奈布

  今晚和你的奈布去他家吧,卡尔我带回来了

  杰克眼疾手快的回复了

  临时标记

  

  “…刚刚,是不是那个禽兽的信息”奈布好不容易缓了过来

  杰克一个公主抱抱起奈布

  “走吧小先生,去你家,带路。”

  “喂!回答我的问题!”

  “你们O独自面对发情期是很痛苦的吧,但同时也会很…诱人,这时如果有个A在旁边……”见奈布又要开打,杰克连忙正色道,“啊我只是告诉他可以临时标记,我家可没有抑制剂喔!”

  奈布会相信那个禽兽只是临时标记帮助卡尔度过发情期?呵!

  他开始挣扎

  “嘘,小先生,别动了,如果你不想被就地正法的话……我们可是很快就成年了哦…这时做点出格的事好像也没什么……”杰克低头,在奈布耳边说

  温热的气息喷洒在奈布耳边,痒痒的

  “你……果然什么样的人有什么样的朋友……你和约瑟夫都是禽兽……”

  “随你怎么说吧”杰克轻笑,“带路,去你家”

  

  约瑟夫在浴室淋着冷水逼迫自己冷静下来

  他不敢出去,卡尔就在客厅,临时标记后卡尔的信息素也依旧在室内久久不散

  “呼……”约瑟夫调好水温,脱掉湿衣服,决定还是洗一澡来一发

  

  卡尔的意识逐渐清晰,看着四周陌生的环境,卡尔害怕的在沙发一角窝成了一团

  这里…是哪……我的身体好像有些奇怪……这次发情期怎么过去的这么快……?

  约瑟夫洗完澡后只在下半身裹了一条浴巾就出来了

  他一眼便看见了在沙发角落正瞪着他的卡尔

  

  “啊……你,你醒啦?”约瑟夫顿时语无伦次,“我,内什么,洗了个澡……啊对……内个,你发情期……”

  卡尔默默的听约瑟夫不知道在表达些什么

  “对不起啊……内个…你发情期的味道太,太诱人了……”约瑟夫还是组织好了语言,“我只是,只是临时标记了一下,让你更快度过发情期,其他什么都没干!真的!”

  “……”卡尔有些惊奇的发现,自己并不讨厌这一事实

  “卡尔……你,你别生气……以前是我不对……我,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喜欢一个人……”

  卡尔下了沙发,走到约瑟夫面前,定了定,给了约瑟夫一耳光

  “啪!”

  十分清脆

  “你凭什么说你喜欢我”

  卡尔说

  “我半分没看出来你对我的喜欢”

  约瑟夫后退,卡尔步步紧逼

  “如果我说我喜欢你,然后每天找人打你一顿,你……”

  “我愿意!”没等卡尔说完那句话,约瑟夫立即打断,“如,如果这样你可以不生气……”

  “……”

  说实话,在约瑟夫毫不犹豫的说出那句话之后,卡尔就已经动心了

  

  “我……我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你的……之前打你…是觉得你挺,内什么的……然后就……”

  “…送我回去”卡尔在心中叹了口气

  除了奈布,他谁都不敢轻易相信

  “杰克和奈布在你们那,所以今晚…就住在我这里……?”约瑟夫现在算是彻底知道了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亏他当初还嘲笑杰克对一个O唯唯诺诺

  “喜欢一个人上不就得了!”

  现在想想那些话,都是fp!

  媳妇儿最大!

  媳妇儿说什么就是什么!

  

  

  几经周折,卡尔总算勉强在约瑟夫的房间睡下,约瑟夫的睡衣对卡尔来说太大了些,卡尔不得不自己将睡衣睡裤的袖子和裤腿都挽起来

  本来早就困了,但这会躺下那些睡意又消失了

  “咔哒”

  很轻的一声开门声,卡尔连忙闭眼装睡

  “啧,怎么不盖好被子……”

  卡尔听到约瑟夫这么说,然后他感觉到有一双手为他把被子轻轻盖好

  卡尔觉得自己鼻头有些酸

  

  约瑟夫伸手轻抚卡尔的头发,将碎发从眼前拨开

  

  “不要脸……”卡尔开口,声音有些哽咽,“半夜摸进来摸人头发……”

  约瑟夫显眼吓了一跳,卡尔感觉他的手瞬间从他头顶撤回

  “卡,卡尔你没睡啊,我……”约瑟夫还在想解释的措辞

  “约瑟夫,我可以相信你吗……”

  此话一出,约瑟夫才听出卡尔带有严重的鼻音,似乎是……哭过?

  “当然可以,卡尔你…哭了?”约瑟夫犹豫着伸出手,又在快碰到卡尔的时候缩回

  “除了奈布,还没人对我这么好……我想…尝试一下,尝试着相信你”卡尔自己摸了一把泪

  为了不打扰到卡尔,约瑟夫进来时并没有开灯,房间里一片漆黑,没人看得到卡尔哭了

  约瑟夫隐约看到卡尔有抹眼泪的动作,于是他把卡尔楼入怀中

  “卡尔,相信我,以前是我不对,但是现在,包括以后,我一定会对你好”他轻拍卡尔的后背,示意他安心,“你是我喜欢的第一个人,也是最后一个……我爱你”

  

  两人关系正式确立,卡尔在约瑟夫的怀里渐渐昏睡过去,再一睁眼,已是第二天中午,自己躺在床上,而约瑟夫趴在床边撑着头睡着

  卡尔轻笑一声

  这个人

  这个之前打过我,欺负过我的恶魔

  现在,是我的男朋友

  是说过只爱我一人的男朋友

  

  

  完

  emm……宝贝们还想看吗?还想看我再编点?

  这几天好像渐渐进入初三的节奏,可能会很水

  抱歉啦

  宝贝们还想看的话我继续写,不然这篇就算结束了

  结束的话宝贝们可以提出想看什么cp


评论(15)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