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四叶

凌追 糖(这回是真的,不甜打我)

  ※小破车(假车!)

  ※ooc慎入

  ※凌追(此文两人身高不等,金凌比思追高)

  

  金凌处理好宗门事务后便去了云深不知处。今天于他来说是个大日子,他想和一个特别的人一起过这个特别的日子。

  云深不知处依旧是一片素雅之色,金凌也只在含光君和那见狗怂结为道侣的那天才见到了不同的颜色。

  金凌凭直觉走向含光君养兔子的地方,果然在那里见到了他日思夜想的人。那人嘴边依旧挂着温柔的笑,一举一动落在金凌眼里都异常好看。

  “阿凌?你来啦!”蓝思追见到金凌,忙走出兔子堆,眼中有掩不住的笑意。

  “怎么,本宗主还不不能过来找人议事吗?”金凌保持着一贯的傲娇作风,回了一句后转身便走,他知道那人一定会跟上来。

  “那阿凌可是要找泽芜君商议宗门事务?”蓝思追收拾好后跟在金凌身旁,“若是如此,思追不便打搅。”蓝思追是诚心想要逗逗这个傲娇的宗主,话音刚落便真的向一旁走开了。

  “你!”金凌见他真的走远,忙跑上前去拉思追的衣袖,“站住!”

  没成想这一拉,前面那人竟被金凌一把拉入了怀里,蓝思追险些被撞出泪珠来,当即便轻呼了一声。

  “我……你,你没事吧?”金凌扶住了怀中正在揉鼻子的人,心虚的问了句。

  “无事”思追轻笑一声,“走吧阿凌。”

  “去哪儿?蓝思追你到底记不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啊!你要是敢忘了,我…我就打断你的腿!”

  “思追自是不敢忘。”话音未落,蓝思追将金凌拉进了他的卧房,关好门后,将抹额摘下,放进金凌手里,“那不知,这份生辰礼物,金宗主可喜欢?”

  “!!!”金凌的脸瞬间蒙上了一层红色,“谁,谁说要这个东西了!我,我才不要!”嘴上是这么说,金凌却是将手中的抹额握得更紧了些。

  蓝思追环住了金凌,把脸埋在他胸口,说话时传出的声音闷闷的,“阿凌,我们家的抹额只给倾心之人,命定之人的……就像含光君和魏前辈那样。所以……阿凌,思追心悦你。”

  金凌难得的丢掉了傲娇,回抱住怀中的人,答了声,“我也是,阿愿。我也心悦于你。”

  二人就这么抱了好一段时间,直到金凌想起什么,忙放开思追,从腰上解下了舅舅给他的清心铃,塞给思追,“你,你要是不嫌弃,给你了。”

  蓝思追双手捧着那清心铃,笑了,“阿凌给的,不嫌弃。”

  

  

  

  甜 !不 !甜 ! 


评论(12)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