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四叶

杰佣ABO屈服1

  在学校悄咪咪手写的,回家码出来~

      “你就是奈布·萨贝达?”杰克打量着面前这个被迫跪在地上的人,当然,奈布也在打量着他。

  “说吧,雇佣兵,是谁指使你来的”杰克悠然地向后靠了靠,眯着眼盯着这个独自前来刺杀他的雇佣兵,“你的雇主对你很信任,不过……我看你不像个alpha啊,还是说,现在什么资质的A都可以当上雇佣兵?”

  他再次拿起奈布的资料

  姓名:奈布·萨贝达

  性别:未知  年龄:未知

  职业:雇佣兵

  只有短短的三行字,连个照片都没有

  杰克又将目光转向这个戴着兜帽看不清样貌的小家伙。

  “把兜帽摘下来。”杰克命令道,后面按住奈布的一人立即粗暴的拉开兜帽

  可能是抓住了头发,奈布的头随着兜帽向后仰了一下,但还是一言不发,连声闷哼也没有。

  梳理齐整的棕褐色短发精致的绑成了短小的马尾束在后脑勺,但更令人在意的却是发下那两抹透彻的蓝光。

      那蓝色简直太过于深邃了,若不是视力极佳,杰克可能会误以为仅仅是再平常不过的黑瞳。

      然而这勾人魂魄的双眸却透着饱含屈辱的怒意,仿佛是被惊了美梦的恶狼一般,下一秒似乎就会张开血盆大口将自己撕咬殆尽。

      不过,再凶猛,在杰克眼里也不过是小野猫在挥舞着肉垫乱扑腾罢了。

      简直毫无杀伤力。

      杰克嗤鼻一笑。

  “有意思”杰克又看了看资料上“性别未知”四个字

  “扔到刑室,”杰克说,“他将由我——亲自审问”

  

  刑室内很阴暗,奈布一进去,便闻到一股浓重的血腥味。屋顶的吊灯忽明忽暗,左侧的墙上挂满了刑具……这里的一切都使他绷紧了神经

  必须逃出去!

  奈布想

  

  

  两天了,杰克没有追查奈布的雇主是谁,只是每天都会到刑室呆上一个小时左右。

  “萨贝达先生,刑具都快用遍了。不过,我觉得我们可以再来一遍~”杰克低头玩弄着手里的蛇皮鞭,然后看向浑身是血的雇佣兵,“但是您确定,自己还能坚持下去么?”

  “呸!你这个…恶魔……”奈布双手被吊在空中,无力地下垂。

  “呵,”杰克笑笑,“嘴太硬,有时可不是什么好事”

  他看了看时间,已经在刑室呆了40分钟。杰克扔掉鞭子走出门外,对手下吩咐道,“放他下来,送点饭,别让他饿死了”

  

  两天的滴水未进加上严刑拷打,已经消耗了奈布大量的体力,但他并不想去补充食物——就像那个恶魔说的,万一他坚持不住了呢?他可不能去出卖雇主……

  “怎么,准备绝食自杀?”第三天一早,杰克推门而入,“自杀是弱者才会做的事情。还有,我希望你清楚,你的生死,现在由我决定”他将手中的汤碗向前递了递

  奈布不屑的嗤笑一声,显然没听进去。

  “很好,”杰克血色的眸子似乎闪了一下,“你自找的”

  他蹲在奈布面前,掐住他的下巴,强迫性的使他抬头,然后将碗中的汤对着奈布的嘴——准确的说是脸——倒了下去。

  “咳咳……呃……!”奈布徒劳地抓住杰克的手,试图阻止他的暴行。

  一碗汤很快“喂”完,杰克松开了禁锢奈布的手,雇佣兵随即趴倒在地上止不住的咳

  “我劝你乖一点,小先生,我想你不会愿意知道其他Omega犯人的下场……”杰克似乎心情好了不少,音调略显愉悦的威胁道

  “咳…我不咳呕……不是……”奈布听到“Omega”时,整个人都僵了一下,急忙否认

  “别傻了,奈布·萨贝达。”杰克弯下腰,看着狼狈不堪的雇佣兵,“信息素骗不了人”

  奈布压住了自己的慌乱,猛地拉住杰克的衣领,起身并抽出了杰克随身带着的匕首,扼住了杰克的喉咙,一串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别动,”奈布命令道,“没人告诉过你要时刻注意雇佣兵的一举一动吗,先生?他们随时可能要了你的命”

  杰克没有恼怒,反而笑意更深,他顺从地随着奈布的拉扯屈下身子,“你大意了,雇佣兵先生”

  他一手飞快地打掉奈布手里的匕首,一首将奈布揽入怀中,丝毫不在意被弄脏了衣服。

  “……无耻!”奈布受制于人,还挣脱不开,于是想尽毕生所听到过的最肮脏的词汇去骂他。

  杰克左耳进右耳出

  “……”奈布终是败下阵来,“你想要我做什么”

  “我对你很感兴趣”

  “……你做梦”奈布咬牙切齿的挤出几个字

  “你会屈服于我的”杰克说完便放开了奈布,然后出了刑室,奈布不知道他跟守卫说了什么,但过了一会儿后,刑室内唯一的一盏电灯,也被关闭了。随即奈布听到老鼠发出的“吱吱”声

  “……操。”奈布骂了一声

  我们的雇佣兵,似乎怕老鼠呢~

  监控室内,杰克笑看着奈布的一举一动。

评论(11)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