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四叶

杰佣ABO屈服2

  滴,熬夜卡


      第一天,奈布在黑暗的房间里强装镇定,还踩死了几只老鼠

  第二天,奈布只蜷缩在门口的一个角落里,不断驱赶老鼠

  第三天,奈布开始跟送餐的人求情——“…开灯,或是把这些老鼠弄出去……”

  得到的答案是——“抱歉,我不能违抗命令”

  第四天,奈布开始自言自语,在老鼠靠近的时候反应更大,从小门送进来的食物全部被他打翻

  第五天……

  杰克在刑室的门外等候,他很清楚,一个人在黑暗,封闭,狭窄的地方待久了会是什么样的状况,且不说那里还有他很害怕的东西。

  “外面有人吗!?”奈布终于坚持不住,“给我开门!!!”

  声音已然带了一丝不明显的哭腔

  “叫杰克过来……!”他不断敲打着门,期待着这扇门可以被打开

  杰克摇了摇头

  不行,还没到时候

  他要等他——完全崩溃

  于是奈布又在刑室呆了一个小时,这一小时内他的呼喊从“给我开门”,“叫杰克过来”渐渐转变到只有猛烈的敲门声和不住的呜咽

  “不呜……开门……!!!”奈布像是疯了一样,用自己的身体撞击着门,好像感觉不到疼痛,杰克在门外听着,终究是于心不忍

  在奈布一声嘶哑的吼声中,杰克打开了刑室的门,并牢牢的接住了因惯性而扑到了他怀里的雇佣兵

  “好了,没事了”他轻拍着不断发抖的雇佣兵的后背,同时示意其他人先离开

  “奈布,看着我”

  奈布不理他,只是在他怀里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

  “看着我”杰克再次命令道

  这次奈布很快便抬起了头,杰克感觉自己的呼吸都停滞了一瞬

  那双眸子里不见先前的凌厉和倔强,取而代之的是被雾气晕开的无助与迷茫……

  “杰…克?”奈布轻声问,“别…这样……我不喜欢…黑暗……”

  杰克只是倾听着奈布的诉说

  与其说不喜欢黑暗,倒不如说是恐惧黑暗中的未知。

  黑暗,封闭

  再坚强的人,也会有害怕的东西,不是么?

  杰克看着怀中的人儿

  

  奈布的眼睛却突然恢复了清明

  他猛地推开杰克,一撑墙壁跑走了

  “……”杰克知道他跑不远——空气中牛奶味的信息素突然变得浓郁,杰克当然知道这是为什么

  果然

  杰克在某个角落找到了不断喘息的奈布

  “你……”奈布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杰克

  “顺着气味找来的,怎么?Omega先生?”

  “……真是属狗的!”奈布咬牙骂道

  “不想被发现就跟着我走”杰克好笑的看着那人——明明是自己控制不住气味,还怪他鼻子灵喽?

  

  当奈布扑到他怀里时他就知道了,这位雇佣兵先生真的有着很强大的意志——他甚至一度成功的骗过了自己,让他把所有闲杂人等都屏散,然后自己好规划逃生路线

  不过计划终究是赶不上变化,你看——发情期这不就来了?

  

  杰克把人带回自己的房间,奈布也没有犹豫,直接进去了

  “从我知道你是Omega的那天起,你就该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杰克坐到床边,看着面前的人

  奈布面不改色,只有那逐渐粗重的喘息声和愈发浓郁的气味暴露了他此刻的情况

  “做吗,小先生?”

  奈布微不可见的点点头

  

  此时已是傍晚,夕阳透过玻璃,斜射到床上,阳光描绘着两道交缠着的人影

  奈布的手指修长,可平时握着军刀的手今天却抓紧了床单

  两人的喘息声交错着,汗水交杂着

  “你他妈……轻点……”

  杰克低头安慰似的轻吻奈布的耳朵

  小先生在床上也意外的硬气,哪怕是突然进入的疼痛都没能使他喊出声——当然,正处在发情期的Omega………也不会有多疼吧

  杰克看着身下不时闷哼的人,动了坏心思。他找准地方,在那一点上不断研磨

  奈布觉得从身下传来的快感几乎要把自己淹没。他死咬下唇,坚决不发出任何一点羞耻的声音

  “杰克……你…妈的……别这样……”

  但终究是快感战胜了理智……奈布没再刻意抑制声音

  夜深了,月光撒进房间,杰克的眼眶红的吓人,他疯狂的用目光描绘奈布身体的每一处

  每一道伤疤

  每一寸肌肤

  每一处……被他占有过的痕迹

  

  考虑到身下的人还是第一次,杰克只做了三次就停了,不过奈布还是昏了过去

  眼角清晰可见的泪痕告诉了杰克他刚才有多不是人

  

  “小先生,你是我的了”

  杰克才不管那些呢,小先生已经是他的了,他再不是人,也只给小先生看了

  当然,小先生也是

  

  

  我文笔是真的好渣哦(ಥ_ಥ)


评论(5)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