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四叶

摄殓 占有欲2

  自从聚在一起吃过饭后,这四个人的身影就常常一起出现

  约瑟夫也和奈布协商过了,如果他能让卡尔放下对他的戒备,那么奈布就不能再插手约瑟夫追卡尔的事情——在卡尔愿意并且不出危险的情况下

  

  “卡尔我跟你说哦,约瑟夫坏的很,你看他染的那一头奶奶灰,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

  奈布回家后日常给卡尔输送“远离约瑟夫”理念

  约瑟夫:今天又是努力白费了的一天呢!

  

  

  约瑟夫正看着网上搜来的食谱自己做饭

  卡尔平时的午饭都是由奈布出校外吃完饭后再点一些打包带回,约瑟夫看着都嫌麻烦……

  主要还是会饿到卡尔……

  所以!今天约瑟夫打算自学做饭,这样卡尔就可以每天按时吃饭了~

  到时候卡尔肯定会很感动!

  奈布也会看到我对卡尔的好!

  约瑟夫的小算盘打的刷刷响

  但是,做饭真的这么好学吗?

  

  “喂!约瑟夫!你他丫给老子出来!别再祸祸厨房了!”

  “约瑟夫食材真的没了!”

  “着火了啊操!着火了约瑟夫!”

  

  仅仅半天,家里的厨房就……咳咳,光荣去世了

  “啊——做饭好难啊——”约瑟夫看着刚刚炸厨房后炸出来的一盘菜

  不得不说,比起第一次做出来的黑炭,这次的鸡蛋至少没全糊,西红柿也……不全是生的,至少看起来还让人有些食欲

  约瑟夫试探性的夹起一小块鸡蛋,入口……

  “口区…杰克,120……救命……”

  

  啊哈哈,今天也是快乐的一天呢

  

  新的一周,又到了午饭时间,同学们纷纷起身去往食堂或校外的餐馆,卡尔则趴在了桌子上

  “想吃什么?”奈布走过卡尔的桌前,露出狡黠的笑,“今天可以讹杰克一顿”

  “随便…我都可以的”卡尔声若蚊呐

  “你自己讹他去吧,他也只愿意给你讹”约瑟夫酸溜溜的声音传来,“我给卡尔做饭了!”

  奈布有些讶异的看向约瑟夫手中的饭盒

  “对啊奈布,我只愿意给你花钱呢~走吧走吧~”杰克推着奈布向班门走去,“某人好像很酸呢”

  杰佣二人在约瑟夫的大骂声中离开了教室

  

  “他……自己做的?”奈布怀疑的问道,“可以吃吗?”

  “嗯……一言难尽”

  “什么!?一言难尽??”奈布吓的要往回跑,杰克连忙抱住了他

  “啊呀呀,不要担心嘛,其实还可以啦”杰克回想了一下周末两天自己的惨状,“咳…反正……味道不怎么样,但是…可以吃”

  杰克心虚的摸了摸鼻子

  反正应该吃不死人

  

  卡尔抬眼看着约瑟夫

  “呐,快尝尝~”约瑟夫兴奋的将饭菜摆到了卡尔的课桌上,“我学了好久才做出来的!”

  “……”卡尔不说话,但还是稍稍拉下口罩,试探性的尝了一口……

  “……”卡尔艰难的咽下那一块大概是西红柿的东西,然后将筷子放在一旁不再动作

  “诶?卡尔你就吃这么少吗?会饿的吧,继续吃呀!”约瑟夫还好死不死的拿起筷子又夹了一块鸡蛋递到卡尔嘴边

  看到卡尔条件反射似的后退时约瑟夫才发现自己动作的不妥

  “啊,卡尔你……我不是故意的!”约瑟夫连忙解释道,“我是看你吃太少了怕你饿到,所以才……”

  话还没说完,楼道里响起几个同学渐行渐近的说笑声,卡尔立马拉起口罩,眼神示意约瑟夫把饭拿走

  约瑟夫怎么甘心自己好不容易做出来的饭就这么被倒掉?

  但眼下这情况卡尔肯定是不会再吃的了

  于是他拿起筷子……吃了一口

  对

  然后那盒饭就在垃圾桶了

  

  而卡尔在意的不是那盒饭的去留,而是……约瑟夫他刚刚用的筷子是自己用过的啊喂!

  

  接下来的几天,约瑟夫一有时间就闷在家里练厨艺,而到了学校,他就会在最后一节课过半时点好外卖,一下课就去取来给卡尔。

  奈布也不是瞎的,约瑟夫做了什么事他自然看在眼里,但这种事他也不便替卡尔做主,左右卡尔的思想,所以还是要找时间问问卡尔的想法啊

  

  

  

  “什么!????你还真看上他了????!”

  卡尔揉了揉被震得险些聋掉的耳朵,然后一脸淡定的看着奈布

  “不是看上,就是…觉得还不错……”

  没了口罩的遮挡,卡尔脸红的表情一览无余,奈布有些崩溃的喊到

  “那不还是看上了?????”

  他有些后悔问出这个问题了

  卡尔不好意思的笑笑,看着奈布生无可恋的拿起手机,给杰克发了一段语音

  “傻*”

  杰克:?????我招谁惹谁了?

  

  

  有了这个认知和好朋友的“支持”,卡尔最近的心情似乎也好了不少,走路时甚至都有点飘

  “卡尔~心情很好吗?”约瑟夫很适时的出现在卡尔身后,吓得卡尔一个趔趄,而后慌张的调整好自己的步伐

  不能被他看出来不能让他知道不能不能不能……

  约瑟夫有些莫名其妙

  怎么见到自己跟见了鬼一样?

  

  奈布在一天下课后努力的朝约瑟夫使眼色,看的杰克一阵心烦

  “小奈布,你看他做什么?!”杰克不满的用下巴蹭蹭奈布的发旋,然后被奈布打了一巴掌

  “啪”

  带响儿

  还挺清脆

  “你去叫他,我有事说”奈布自动忽略了杰克受伤的神色,看着约瑟夫对杰克发话

  杰克立刻走向约瑟夫,气场跟在奈布那里时完全不一样

  “喂,我媳妇儿叫你!”杰克一掌拍在约瑟夫桌上

  约瑟夫又是一脸莫名其妙

  这几个人一天天的都怎么了!

  无奈,一听说是奈布叫他,约瑟夫只好放下他的“追妻计划书”,跟着奈布走出班级

  杰克趁机偷看了一下他桌上那所谓的“计划书”

  

  “我们卡尔看上你了”

  奈布没有前话,直奔主题,以至于约瑟夫的大脑当机了两三秒后才猛的反应过来

  “啥!??真的假的!!”然后他蹦着准备回班抱起卡尔猛亲一顿

  奈布在杰克的死亡凝视下拉住了他

  “人少的时候说”奈布一脸不情愿,“你要是照顾不好他,就等着我来‘照顾’你的后半辈子”

  顺带了一个友善的微笑

  约瑟夫才不管那些呢,他回班就把那份被移动了位置甚至还修改了几个字的计划书撕了个粉碎

  随后看向卡尔的目光更加热切温柔和肆无忌惮

  卡尔猛的颤抖了一下

  什么东西?

  

  

  

  “小先生,晚上找你算账”

  “算什么帐?”

  “打我,外加你碰了个陌!生!男!人!”

  “……”


第一章在十月份🌚💦💦

我没想到拖了这么久

大概五周?思路有些断了

见谅❤


评论(1)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