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四叶

杰佣 小混混1

  ——作我心里的小混混吧,别去打打杀杀了,我来护你周全

  ——你都把我养胖了……

  “追,别让他跑了!”

  追赶的人越来越近,奈布的腿灌了铅一般沉

  杰克刚开门准备扔个垃圾,一转头便看见了一个小孩跌跌撞撞地跑上来,看到这边有人,那小孩眼睛一亮,还没等杰克反应过来,他已经被拉回了屋里,还顺上了门——当然,垃圾也没能扔出去

  然后杰克就和这个不速之客在门口大眼瞪小眼

  “你……”杰克刚开口,就被敲门声打断了

  “有人吗!查水表!”

  杰克用jio想也知道这不是水表工,于是他继续瞪着小孩,似乎要把他盯出两个洞来

  直到外面的声音远去,奈布才开口打破了沉默

  “哥哥,你好帅啊。”说完还讨好的笑了一下

  杰克的心情瞬间好了不少——他就喜欢诚实的孩子!

  见杰克正沾沾自喜(简称自恋),奈布趁机要开门逃跑,结果被人从后面拉住了领子

  “别开门,”杰克轻轻反锁上门,“打个赌,他们还在外面。”

  奈布半信半疑地扒在猫眼上向外看,果然看到了在楼道里转悠的几个人

  见小孩垂头丧气的靠在门边,杰克把垃圾袋放回原地,坐在沙发上悠然开口

  “说吧,名字,家庭住址”

  “……”

  “???”

  “…哥哥你最好了”奈布硬着头皮再次开口

  “这套不管用了,不说实话就把你送警察局去”杰克挥挥拳头恐吓着小孩,“多大了”

  显然,这招就像你吓唬一个小孩子说“不听话就把你喂狼”一样管用

  奈布叹了口气,“16”

  “16?怎么这么矮……”杰克又瞄了一眼奈布的身高,“我感觉你连一米六都没有……”

  “有!我有一米六三呢!”奈布一蹦三尺高,就差过来用手指着杰克的鼻子大骂了,“你别瞧不起人好不好!”

  “呵,那还不是让人追着打?”杰克好笑的看着他,“最后问一遍,名字,住址。”

  奈布可怜兮兮的望着杰克

  杰克冷漠的扭头

  “唉……奈布,我……没家”奈布终于妥协,慢慢蹲坐在地板上,“如你所见,我就是个小混混,今天不小心让他们一群人堵住了才被追到这儿…现在你可以把我扔出去了”

  杰克头也不回,“哦,自己出去,我懒得扔”

  奈布一下子瞪大了眼——这时候难道不该说“孩子你真可怜那你先在我这里躲会儿吧”的吗!????

  “对了……”

  奈布又看向杰克

  “出门把垃圾带上”

  ……

  ……

  ……

  奈布气愤的再次扒在猫眼上向外看去,发现那群人已经走了,于是他回头冲杰克做了个鬼脸,可谁知杰克突然回过头来看着他,他的动作僵在了那里,二人沉默半晌后,奈布拎起垃圾袋夺门而出

  杰克摇摇头轻笑一声

  “真是个孩子”

  

  

  奈布是不上学的,他只是和其他的小混混一起每天在街上闲逛,偶尔打打工赚钱。但自从遇到杰克之后,奈布每天都会不自觉的看向杰克的那栋楼,然后从一楼开始,慢慢数到9楼——杰克所在的楼层

  

  杰克倒是没受什么影响,毕竟一个小孩……小混混闯入了他家而已,又对他造不成什么威胁,那天奈布告诉他的名字他也早就忘了

  直到那天

  杰克在便利店买完东西,想着抄近路回家,于是他走进一条小胡同

  胡同不算窄,但是挺长,走到快一半的时候他听到了闷哼声,还有身体撞击在地上的声音,杰克脚步顿了一顿,然后继续往前走

  “你带人围他的?嗯?”

  “……”

  ……

  越往近走,声音越明晰,其间夹杂着压制着声音的骂声

  杰克本想着往回走,毕竟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但是……他不想绕远路

  于是他目不斜视的准备经过那群人

  

  “站住!干嘛的”

  还是被拦住了啊,杰克无奈的想。

  他转身,然后看到了小孩一脸冷漠的靠在墙上

  看清是他后,奈布有些惊讶,他摆摆手,一旁向他逼近的男人立即停下

  呦,还挺厉害。杰克想

  “怎么?”那男人问

  “上回他救的我”奈布说着,身体离开墙面,然后踢了地上蜷缩着的人一脚

  “看你妹,滚吧,别回头,敢回头就弄s你”

  杰克知道他是不想让自己被记住,心中有些许感动,感动到他想开口道个谢却忘了他的名字

  ……

  尴尬了

  

  最后不知怎么,他就和小孩并排走了

  小孩真的不高,一米六几的个子也就刚到他的肩膀

  “哥,上回忘问了,你叫什么来着?”奈布撞了他一下,问道

  “杰克”杰克简单的回应道,“你挺牛b啊”

  “啊?”奈布有些不明所以

  “那几个大老爷们儿就这么听你的?”

  “啊”奈布不好意思的笑笑,“可能因为这一片里我最小吧,反正他们都挺喜欢我的”

  是看你没家可怜你吧

  杰克想着——那天的所有话里他就记得这一句

  但奈布没有说出来,他也就没有点明

  到楼下的时候,杰克低头看向奈布,“上去坐坐?”

  奈布也仰头看着他,“啊?算了吧,我先走了,他们估计还等着我呢”

  杰克点点头,继而像楼里走去

  反正也就是客气客气,小孩要是真说要上去的话他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哎哥!以后有事找我啊!”

  杰克进入楼门前很快的回头看了一眼,只瞟到了小孩倒着往后跑的身影,还冲他挥着手,应该是在说再见

  杰克也抬手回应了一下

  小孩这才开心的转过身去跑开了

  

  唉,真是个孩子

  杰克再次想

  

  接下来的几天,杰克上班的时候总感觉有人在盯着他,但他回头看的时候又没有人

  这让他感觉非常不爽

  想揍人的那种不爽

  这天他照例在下班后进入便利店,好巧不巧的在平时买面包和果酱的地方遇到了那个小孩

  “诶?哥,好巧啊!”小孩很愉快的和他打招呼

  “啊,好啊”杰克并没有奇怪为什么会在这里碰上一个小混混

  小混混也是要吃饭的

  但奈布在杰克低头拿果酱的时候狡黠的笑了一下

  最后一瓶你常吃的果酱在我手里!哈!

评论(3)

热度(25)